【百粉點文+兩週年紀念】 週末日常

本篇設定出自 @丸推辣鸡璃 的點文。


嗯...雖然這一年來我根本沒有什麼產出。

但我沒忘記我還有的坑以及還承諾過的點文...我在lof都兩週年了!

德森部分我想...大家真的把它當坑吧...以我現在的手感也很難寫出來了,畢竟長篇一旦斷掉一旦沒靈感就真的十分困難了。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將坑填滿,畢竟那是我曾愛過的證明。

好咧話題回來律澪,這篇算是個段子(3K的段子(吐血))

也是我拿來練(復)手(健)感的文,畢竟都多久沒碼字了...

然後..我想不到標題所以就亂取了。




*

 

[Mi~o。]

 

[為什麼都已經盡量不發出聲音的走路了,妳還是能認出來?]打開律的房門,秋山澪露出無奈的表情。

 

[我可是鼓手呢...再細微的節奏也難不倒我小律大人的喔?]律盤腿坐在自己房間的小桌子前,停止正在舞動的自動筆,轉過身偏頭一笑。

 

縱使語氣仍然活潑開朗帶點不正經,可聲音卻無法掩飾的帶了點軟綿感,增添了幾分撒嬌的意味。

 

桌上攤著幾本習題,略為凌亂的鉛筆和橡皮擦,以及在桌上沒有整理乾淨的橡皮擦屑,讓這個畫面看起來頗有正在用功讀書這一回事。

 

如果社團裡其他人看到一定會吃驚的吧...

 

但是,唯有秋山澪不同。

 

自幼相處到如今已經高三了,澪還是很清楚律是能夠靜下心來用功的人,至少某些作業繳交期限快到時或者快要大考時,律是能夠做到的。

 

但現在卻不是以上兩種情況,而是出現機率微乎其微,"偶爾"、"心血來潮"的稀有情況。

 

 


田井中律,絕讚勉強中。


 

 

*

 

澪放下書包,湊到律旁邊坐下,拿起她正在做的習題翻看著,一切都很自然,彷彿已經經歷過無數次了。

 

[律,有幾題寫錯了。]

 

[哪裡哪裡?我看看...]澪點了幾題,也不講解說明,律就將題本拉回自己的前方後,沉思了一下,將原算式擦掉奮筆疾書。

 

律其實很聰明的,就是有點粗心,而且並不熱衷於學習罷了。

 

否則澪又怎麼可能在大考前幾天將好幾個禮拜份的課業內容幫律惡補到平安度過考試?

 

澪撐著頭,看著一旁律的側顏,露出了寵溺的笑容。

 

半晌,她出聲:[吶,律。妳為什麼...不問我怎麼會過來呢?]

 

儘管只是個無聊的問題,澪還是想知道她的想法。

 

[因為,就像我了解妳一樣,妳也同樣了解我啊!我發生了什麼事,妳很清楚吧?]

 

其實律說的一點都沒錯,澪很清楚這個問題的答案,但是就是想問,想確認律的想法是不是她自己所認為的那樣。

 

只是想要得到個肯定的答案,滿足自己罷了。

 

 

*

 

這天,是個假日。

 

都已經是高三生了,所以就算是難得的假日,澪還是在自己房間的書桌前,準備著課業,備考著。

 

不過也不是什麼沉重嚴肅壓力大的氣氛,畢竟秋山澪原本課業成績就不差,靠著推甄也能有不錯的大學,所以說是在讀書,也不過是一邊戴著耳機聽歌,一邊寫著各式的習題,將手機擺在旁邊,和那個人以簡訊在聊天。

 

但是那傢伙今天回覆的話,總讓澪有種奇妙的感覺,怎麼形容呢...有點甜甜的、黏黏的,撒嬌的感覺。

 

對,就是在那傢伙虛弱的時候,會呈現的樣子。

 

"叮"

 

又一則簡訊,秋山澪拿起手機看著上面的訊息,更加肯定了自己的猜想。

 

於是澪收拾了一下自己的物品,揹著書包,在路過自家廚房時,捎了些黑糖便前往那傢伙的住所。

 

 

儘管平常大喇喇的模樣,但是...

 

田井中律,也是個女生啊...

 

 

*

 

[我帶了些黑糖,幫妳沖熱水。]澪從書包摸出出門前帶上的黑糖,熟門熟路的就去幫律泡黑糖水。

 

是的,儘管平時很有元氣,很大喇喇,但是田井中律到底還是個女生。

 

總會有生理期。

 

雖然不像有些女生會痛到無法離開床舖,可虛弱這回事是無可避免的,律每到這個時期,就會特別黏人,和澪聊天時的話題也會從開玩笑和不正經,轉變為有點撒嬌意味在裡頭的樣子。

 

也拜了虛弱所賜,這些天的律會安分許多,沒有多餘的力氣去鬧,就會反過來安靜的學習,但這種情況是很少的。

 

大概十次中只有一次會安分的學習,其他九次不是在床上賴著,就是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律,剛才的題目訂正完了嗎?]澪端著的透明杯中有著清澈的褐色液體,散發著清淡的甜味。

 

[嗯,有仔細檢查過了,應該沒問題了。]

 

[我泡好黑糖水了,喝吧!]

 

[謝謝~]律接過澪手中的杯子,因為怕燙著而小口輕啜著,卻發現黑糖水的溫度是正適合入口的溫度,可見其調配者的貼心。

 

澪又坐回原本的位置,靠在律身邊,在律喝著黑糖水的同時,自己幫忙檢查著她的習題。

 

[吶,Mi~o~]

 

又來了。

 

甜甜的呼喚聲,讓秋山澪的內心彷彿被什麼撓著,癢癢的。

 

她知道,這麼甜並不是因為喝了黑糖水的緣故。

 

[我有點睏了。]律一面說著,一面調整著自己的位置,就像是這句話只是告知,接下來的行為連詢問也沒有必要。

 

律喬了個好位置,躺了下來,頭枕在秋山澪的腿上。

 

 

沒多久就發出了平穩的呼吸聲。

 

澪露出無奈的笑容,輕輕地將律頭上的髮箍摘下,以免讓律睡得不舒服。

 

生理期的女生,總是會比較虛弱,而且容易疲倦。

 

失去髮箍固定的瀏海散落下來,遮住了那人俊秀的大半個臉龐,澪將正在檢查著題本放回桌上,悄悄的撥弄了律的瀏海,將它撥到一旁,以便她能清楚的看著律的睡顏。

 

寵溺的笑了笑,看著律的睡顏,澪的心中那股衝動默默的抽芽成長著。

 

"也就只有這個時候,安靜得那麼可愛。"澪默默地想著。

 

一直以來律在她心中的印象就是很活潑元氣的人,說難聽一點就是... 

 

很吵很煩的一個人。

 

自幼就喜歡捉弄自己,總是拉著自己去做一些她根本不想做的事,常常粗枝大葉的,又很無賴。

 

真不知道這個人明明和自己是兩個個性的,怎麼會走在一起那麼長一段時間。

 

澪伸手戳了戳律的臉蛋,不意外的沒得到任何反應,微啟的雙唇平穩的吐息著,彷彿此時的她完全不受外界影響。

 

也只有這種時候能這麼做了,平時向來就只有律會主動對澪做這些小動作,如果澪在清醒的她面前做的話,一定會被她調戲到羞愧致死。

律其實心思很細膩,粗枝大葉的不過是表面罷了,對待感情的部分,她跟普通女生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

 

會擔憂、會雀動、會想很多。

 

但有時,她又有著普通女生沒有的一些特質,多了點衝動、勇氣,這被她自己戲稱是莽撞,但秋山澪完全不這麼覺得。

 

如果沒有這份"莽撞",那她這十幾年的人生中,應該會多了幾分枯燥,正因為有律在,所以她才會有輕音部這些同伴,一起經歷許多至今回想起來嘴角都會不自覺上揚的回憶。

 

正因為有律在,她才能在幼時經歷了童年,在現在揮灑著青春。

 

正因為有律在,她才...

 

 

 

 

澪緩緩彎下身,將柔順的黑長髮勾至耳後。

 

那張俊秀的臉被自己的陰影壟罩,在眼前越放越大,她閉上了雙眼,跟著心中的悸動,感受那人的溫度。

 

唇上的柔軟以及,殘留的黑糖甜味。

 

 

 

 

正因為有律在,她才...

 

 

知道了喜歡上一個人的那份情感。

 

 

她才...體會了何謂戀愛。

 

 

 

 

沒有更深入的索求,澪的吻僅止於唇瓣的交合,數秒後還存有的一絲理智強制讓她離開那讓人眷戀的溫度。

 

可腰都還沒能完全直起,一股拉力揪著自己的領子向下,這突如其來的力量讓她瞠大了眼,同時她感受到自己的唇被堵上。

 

帶著淡淡的黑糖甜味。

 

來者顯然不像澪一般文靜,具有侵略性的吻一下子翻轉了兩人的姿勢,靈巧竄入的舌與澪糾纏在一起,不斷的吸吮讓人感到意亂情迷。

 

直到雙方的氧氣都已耗盡才分離,大口的喘著氣。

 

而在不知何時,澪已經被原本該乖乖享受著膝枕的律給壓在身下,雙方的臉都免不了因為剛才的行為造成的潮紅。

 

[都是澪的錯...]律低喃著:[都是妳這麼誘惑我...]

 

[妳...妳居然裝睡。]澪不敢置信的摀著嘴,剛才的觸感還深刻的殘留著,通紅到耳根的臉甚是誘人。

 

儘管誘人,但田井中律是不會有下一步動作的,那就像一條界線,她很清楚不能越過。

 

在她成為與澪相配的人之前,在她能夠負責起澪的下半生之前。

 

澪太過優秀了,如此優秀的一個人,當朋友是個很可靠的人,但是成為戀人就會有壓力...

 

 

是的,秋山澪和田井中律,早已互相表明心意,是戀人的關係了。

 

 

儘管多次告誡著自己,卻沒能在澪告白的那時忍住,她害怕失去,她害怕錯過,她的佔有慾正熊熊燃燒著,所以她回應了。

 

明明不回應,才是對澪最好的選擇。

 

律起身,也溫柔的將澪扶起,幫她整理好剛才因躺下而有些亂翹的頭髮。

 

[我只是閉目養神,如果不是因為沒睡著,我還不知道我的小澪澪那麼大膽呢~!]律笑著,不意外的把澪原本就粉紅的臉弄得更加脹紅了。

 

既然當時回應了,那律決定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這是在交往初期就想清楚的事情。

 

[笨蛋律。]澪鼓起腮幫子,將頭偏到一邊,大有在鬧脾氣的感覺。

 

律見狀連忙上前安撫,交往後兩人的相處有那麼點不同的地方是,律在捉弄完澪之後總是會好好安撫,而且捉弄的內容收斂了很多。

 

比起澪懼怕的表情,她還是比較喜歡澪羞怯的面容啊...

 

[Mi~o~]律從澪身後環住她,親暱的蹭了蹭,她知道,澪喜歡她這麼安撫她。

 

同時她也知道,這樣的互動是兩人之間的小情調,過沒多久澪就會投降。

 

她會設法成長成能與澪相匹配的人,會盡一切所能去逗她,讓她開心。

 

會努力的去規劃未來的藍圖。

 

直到,她有能力做出承諾的那天。

 

[呐、澪...]律輕輕地喚了聲,語氣中有隱藏不了的笑意:[不只黑糖水,澪的嘴唇也很甜喔?]

 

[律!!]

 

 

Fin


我想大概很久不見了吧~畢竟自從那件事之後我就很難繼續碼文了。

這次的文是律澪,設定是 : 高三、已交往的老夫老妻、周末、澪到律家、膝枕、偷吻、%(ry

其實我是有打算開車的,但是復健的人還是清淡點好,所以我在寫到上半身攻略完畢後就決定這文還是別開了的把它刪了(手動滑稽)

畢竟很久沒寫文了,所以如果OOC或者不通順的地方就請見諒了...(嗯不過用這個tag寫文還是第一次,所以沒追蹤我的人應該不會發現我發文了)

就這樣啦~下次見

评论(4)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bs N | Powered by LOFTER